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文/凱文 又是一年升學季,有人歡喜有人愁。每年中高考分數一放榜,家有考生的家庭通常會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情形:考得好的學生全家人如沐春風,心里美滋滋;考得不理想的卻免不了一番愁嘆。每當見此,我總想對家長們說一句:請理性看待孩子的學習成績,孩子的成長比成績更重要! 對青少年學生來說,成績的確是衡量孩子進步和成長的標準之一,但絕不是“唯一”。人生好比是一場“馬拉松”,考試只是對孩子學習情況的階段性檢閱,成績則是孩子每個時期學習成果的綜合性體現,那種“一錘定音”“一考定終身”的情形顯然正在逐漸成為歷史。因一場考試的好壞而大喜大悲,大可不必。每個孩子都是這個世界的“限量版”,人生道路才剛剛開始,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培養孩子健全的心智,引導他們樹立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形成努力精進的行為習慣,比起單純以成績定成敗、論英雄,無疑要更加科學、更加有意義和重要得多。 學習是一個人終身的事業,“一考永逸”的思想很不切實際,即使考上好學校,找到好工作,也并非代表“萬事大吉”,假若安于現狀、不思進取,遲早也會“泯然于眾”。不久前中央教科院調查了1977年恢復高考以來的3300名狀元,得出一個驚人的結論:這3000多人當中幾乎無一成為行業領軍人物!這一結果頗發人深思!相反,一些在校時成績并不突出,甚至不太受待見的學生,長大未必就沒有出息,比如學習成績屬于次等的牛頓,被視為“笨小孩”的愛因斯坦,因“愚呆”而被學校勒令退學的愛迪生,等等,后來都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科學家。當然,這并非倡導“讀書無用”、鼓勵孩子“不學無術”,而恰恰是提醒家長們要用心發掘孩子的潛能、注重培養孩子的創造性,使孩子的才智能有效地發揮出來。 另外,家長對待成績的態度,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傳遞和影響孩子對學業的認知和判斷,造成孩子對考試和成績過度緊張、焦慮,長此以往,將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長。有的家長恨不得孩子能將全部時間都用在學習上,甚至代替孩子包攬了學習之外的其他一切事務,殊不知這樣做更加后患無窮,會造成孩子“高分低能”,淪為“學習的機器”。因此,對待孩子教育,廣大家長應當擯棄“唯成績論”和“急功近利”的態度,理性看待孩子的學業,同時幫助孩子樹立正確的“成績觀”:考好了,不用沾沾自喜,而要認真總結經驗、再接再厲;考差了也不要心灰意冷,失敗乃成功之母,應當及時汲取教訓、迎頭趕上,教導學會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爬起。《愛拼就會贏》的不是這么唱的嗎:“一時失志毋免怨嘆,一時落魄毋免膽寒……”要培養孩子勤奮精進的習慣,使努力進取成為陪伴孩子一生的良朋,鼓勵孩子正確認識自我并不斷超越自我,看看孩子跟自己比、跟昨天比、跟過去比,是否有進步,是否更懂事,是否更成熟……這些才是成長的真正標志。 當然,在孩子教育問題上要取得共識,還有賴于全社會的共同努力,特別是要避免過度渲染、吹捧“考試狀元”“學霸”,去除“功利”色彩,讓教育回歸理性,攜手為孩子營造一個健康、寬松的成長環境。 書,伴我成長 文/楊璐 我愛讀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讀書,書能凈化我們的心靈;我愛讀書,書可以讓我陶冶情操;我愛讀書,書是我的老師,可以教給我很多不懂的知識。 我原本是一個不愛看書的孩子,從小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的書本,從《格林童話》到《安徒生童話》,從《嬰兒畫報》到《幼兒畫報》,可我從來就不想看,也不想讀,讀書多麻煩,不認識的字還要查字典呀。媽媽常說我缺乏讀書主動性。可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開始愛上讀書了。 記得七歲那年的冬天,我跟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親戚家有一個跟我同齡的女孩,她看到我手里拿了一本《木偶奇遇記》,就前前后后攆著我想看我的書。這本書媽媽給我買了一年了,可是我連個開頭都沒有讀呢。我看她想看,就隨手遞給了她,結果她再也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了,因為她一個中午都在看《木偶奇遇記》。回家的路上,媽媽說起了這件事情,村子里的大人們都去城里打工,孩子們雖然不缺吃穿,但是缺的正是這種精神食糧。這時我想自己真是幸福,擁有那么多的書,卻一直讓它們躺著睡大覺,我回去之后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讀書,不能再浪費這些精神食糧了。 回到家以后,我先認真地讀了《木偶奇遇記》,看完這本書,我心里辣辣的。我想我就好像那個淘氣、頑皮、不愛學習的匹諾曹不知道珍惜學習的美好時光一樣,不知道珍惜書本們,那可是知識寶庫呀。不過,現在開始也不晚,我要像書中結尾的匹諾曹一樣,做一個誠實、愛學習、愛讀書的好孩子。 我又讀了《少兒百科全書》,讓我學到了很多實用的知識,輕輕松松就能解決生活中的難題。有一次,媽媽做飯的時候不小心鍋里著火了,媽媽大叫了起來,我趕快跑過去,看到這種情景,我突然想到《少兒百科全書》中看到的妙計:只要沒有氧氣,火就無法燃燒。所以我趕快拿起旁邊的鍋蓋蓋到鍋上,一眨眼的功夫,火就滅了。媽媽夸我能干,我的心里甜滋滋的,這可都是《少兒百科全書》的功勞呀。 盡管我看過電影版的《哈利波特》,可我還是讓媽媽給我又買了一套書。密密麻麻的文字竟然沒有讓我看得頭疼,因為我已經完全被書本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所吸引。我多么希望能成為哈利波特呀,那樣我就可以用我的魔法做很多很多的事情,可以幫助很多很多需要幫助的人,親愛的老師們不就是用知識在培育我們,幫助我們嗎? 我愛讀書,讀書使我成為了一個自信、睿智、開朗的人;讀書讓我變成了一個寬容、感恩、孝順的女孩子。我現在只有八歲,未來的路還很長,我以后還要讀更多的書,增長更多的知識,用我的知識來幫助更多的人。 在麥香中成長 文/王國梁 小時候,一看到麥子黃了,我的心里就開始打鼓。那時我最不能理解父親,他面對滿地將要收割的麥子,總是笑瞇瞇地,眼睛里總是流露出欣喜的神色。對我來說,滿地麥黃,意味著一場苦役即將開始。 毫無疑問,割麥是所有農活里最累的,至少我是這么認為的。割麥時不僅天熱,還需彎下腰,如果動作不熟練,做起來會更加吃力。尤其令我無法忍受的,是針狀的麥芒不時刺著皮膚,那種感覺又疼又癢。割上一會兒,我稚嫩的胳膊上會被劃得一道道的,汗水淌下來,生疼生疼的。 我很小的時候,嘗試過一次割麥,沒割多少就累得哭起來。母親心疼我,央求父親讓我過兩年再割。兩年很快過去了,我比麥子高了很多。父親堅決要求我跟家人一起下地割麥,他的口氣不容辯駁:“去!必須去!不在麥地里摸爬滾打幾遭,一輩子都是個軟骨頭!”在父親看來,我下地割麥類似一種成長儀式,鄭重而莊嚴。 金黃的麥田,散發著成熟的氣息。太陽火辣辣地炙烤著大地。俗話說秋熟一時,麥熟一晌,只需一個陽光強烈的晌午,麥子就能收割了。父親掐滅手中的旱煙,昂首闊步走到田頭。他像一位即將出征的將軍,無限豪邁。父親胸有成竹地對我們說:“今年是個好年景,麥子收成賴不了!”接著,父親給一家人分工,發鐮刀。我們一家四口齊刷刷站到田頭,如同站在起跑線上一樣。父親仍忘不了進行一番動員演說:“今天這兩畝麥子,咱們半天割完。把筋骨舒展開,都加把勁。你們哥倆也比一比,看誰割得快!” 我愁眉苦臉地看了看哥哥,他沖我做了個加油的手勢。開始割麥了,一家人一頭扎進麥田里。父親動作熟練,麥子在他手里很乖順,而我使勁用胳膊攬住麥子,麥子們卻調皮地掙脫出去。父親見我割得不順手,說道:“你跟在我身后,學著我的樣子割!”在父親看來,割麥無須手把手教,只需看看別人的樣子,然后靠自己在實踐中揣摩就能得其要領。農家的孩子應該都有一種天然的悟性,我們天天跟莊稼打交道,跟莊稼最親近,能捋不順這小小的麥子嗎?我學著父親的樣子,彎下腰,揮起鐮刀,很快就掌握了割麥的技巧。 我的動作越來越熟練,但割麥的難受之感絲毫都沒減輕。熱、累、疼、癢,種種難受的滋味一起涌上來,我咬著牙,一寸寸往前挪移著。我不想被哥哥落得太遠,因為怕父親失望。我感覺自己渾身都濕透了,汗水像蟲子一樣爬著,有的滴到田里,讓我想起“汗滴禾下土”的詩句。 陽光越來越強,麥田已被我們慢慢“蠶食”掉一大半。父親高喊一聲:“再加把勁,馬上就勝利嘍!”我們都不吭聲,只聽到割麥的“唰唰”聲此起彼伏。安靜的麥田,熟悉的“唰唰”聲,就這樣在我的成長中烙下最深刻的印記。 麥子終于割完了!一家人滿載而歸。 到了家,我伸著胳膊給母親看:“媽,你看我的胳膊,蛻了一層皮。跟咱家養的蠶差不多!”母親拉著我的胳膊,心疼得直掉眼淚。我卻很興奮,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像蠶一樣,破繭成蝶。 在挫折中成長 文/常露蕓 挫折是人的成長中必須經歷的,也是必須面對的。考試失敗了,那是一種挫折:畢業后無法找到工作那也是一種挫折:商場上生意失敗了那也是一種挫折。面對挫折有的人選擇渾渾噩噩而有的人卻選擇從頭再來。前者這么過了一輩子什么也沒獲得,而后者可能不會很富有但是每一天一定很快樂。因此每個人都應在搓折中成長做一個成功的后者。 挫折是擋住你通往成功道路的一塊巨石。一位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女孩到底憑借著什么獲得了高學位,寫出了著名書籍《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一位患有腦疾病的女孩又是憑借什么獲得了高學位且成為醫生幫人們看病的。沒錯,他們就是海倫凱勒和張海迪。他們的這些傷是他們一輩子的挫折,他們也曾抱怨,也曾難過,也曾絕望并且哭泣,可是后來的他們都成為了鼎鼎有名的人。這靠的不僅僅只是毅力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有戰勝挫折的決心。倘若他們在受到病魔的折磨時并沒有想過戰勝挫折,而是渾渾噩噩的活著,那么現在的他們不會值得我們記住,我們也不可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書。 像他們這樣的人還有很多,他們都曾戰勝了挫折。現在的我們在溫室里待了太久,無法看清外面的世界,因此無法經歷小的挫折。我們應該像他們學習,雖有抱怨,但是同時想著如何去解決如何讓自己做的更好。 挫折是成功道路上的指路燈,指引你走的更高,更遠。喬布斯是蘋果的創始人,可是在他才把蘋果公司做大時他被公司董事會趕出了公司。原因是他太過于年輕,狂妄自大。一開始被趕出時他是非常不情愿的,他滿臉都是對這里人的不解與仇恨。這樣的日子過了幾年,后來他發現那時的自己的確過于狂妄自大,因此他放下了仇恨,靜心的檢討自己,發現世間美好的東西。過了幾年他又回到了公司,并且把公司管理的更好。喬布斯因為自己年少輕狂所以付出了應有的代價,對他而言這就是一個挫折,可是他并沒渾渾噩噩而是檢討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成為喬布斯,但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在遇挫折后努力的反省自己的不是,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理由。利用挫折而不是被挫折利用。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會在挫折中成長,向成功邁步。 蜘蛛之所以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反復結網并不是因為他有什么特異功能,而是因為他在每一次絲斷之后戰勝失敗再次結網。對他而言絲斷便是一種挫折而他在戰勝它。 其實無論是動物還是人都應該戰勝挫折,在挫折中成長。然后敲響成功的大門。 在黨的陽光下成長 文/何藍瀾 童心是美麗的小鳥,在祖國的藍天上飛翔;童心是高大的駿馬,在祖國的大地上奔馳;童心是壯美的詩篇,贊頌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繁榮富強。 我是一個天真、浪漫的小女孩,從小喜歡聆聽父母、老師講中國共產黨的故事和歷史,稚嫩的童心深受教育和鼓舞。 從爸媽語重心長的講述中,我知道了共產黨員劉胡蘭、董存瑞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劉胡蘭面對敵人的鍘刀,毫不畏懼,說出了“怕死不是共產黨員”的豪言壯語,最后英勇就義,她“生的偉大,死的光榮”;董存瑞為了祖國的解放事業,舍身炸碉堡,為部隊掃清了前進的道路,多么可歌可泣啊!……革命先烈們的英雄事跡就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我幼小的心田。我永遠不會忘記:是他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新中國,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從老師的諄諄教導中我明白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真理。1921年7月1日,中國共產光榮誕生了。從此,中國共產領導人民冒著血雨腥風推翻了“三座大山”,打垮了國民黨的反動統治,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她從誕生的那天起,就像太陽一樣把迷人的光輝播撒在祖國大地上,沐浴了祖國大花園中的五十六朵美麗的鮮花。五十六個兄弟民族在黨的懷抱中茁壯、健康、快樂、和諧、幸福地成長。因為有了黨的領導,祖國才有了“兩彈一星”,改革開放才能順利進行,香港、澳門才能回到祖國的懷抱,北京奧運會才能圓滿成功,祖國人民才能戰勝洪水、地震等自然災害……是黨使祖國繁榮富強,是黨使祖國成為一個堅強的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我是一名小學生,生在新中國,正在黨的關懷下健康成長。我要把美麗的童心獻給黨,永遠熱愛黨,永遠擁護黨。在學校里遵守紀律,認真學習。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起馬背上的小紅軍和兒童團員王二小,在他們勇敢堅強的革命毅志的鼓舞下,我就有了戰勝困難的信心和力量。我像小草吮吸甘露一樣,勤奮、快樂地學習知識。我的童心在知識的天空中快樂飛翔。 今年7月1日是黨的91歲生日,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要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敬隊禮宣誓:我決心做黨的紅色接班人,長大后擔當建設祖國的重任。如果我是一只雄鷹,就要勇敢的搏擊長空;如果我是一陣春風,就要吹遍祖國的大江南北;如果我是一顆小草,就要裝點祖國的大好河山。 >>>更多美文:好文章

格桑花 她們描眉涂唇 一起走出白色的帳篷 對路過的人 擠眉弄眼 這滿地的小妖精 就要成為我的新娘 Gesang Flowers Having spiced up their eyebrows and lips They come out together from the white tent Winking at passersby Or raising their eyebrows These little devilish fairies all over the fields Will soon become my brides 戒 隔著一堵墻 寺院的高音喇叭 每天都會準時 念一會經 聽多了 我都開始吃素 Abstinence With a wall between us The loudspeaker from the temple On the same hour every day Would utter a round of chanting Having heard it so often Even I begin to live vegetarian 位 置 火車上 跑了幾趟 茅坑總被占著 有人等了一路 有人憋了一輩子 到死 也找不到位置 Place On the train Several attempts are made Only to find the toilet pit is always occupied Some people have waited all the way And some have held it all their lives Even till death They fail to find the place 母 親 一輩子 跟柴禾打交道 把自己也遞進爐膛 風箱扯斷 最后一口氣 丟不下的心思 被煙囪一點點吐出 Mother Dealing with firewood All her life She ends up sending herself into a furnace Bellows snap The last breath And its mind that could not be left behind Is spit bit by bit out of the chimney 紋 身 把你的名字紋在后背 刻在胸口,瘋長的根須 爬滿身體的每個部位 風稍微一吹,你的影子 便從毛孔里長出 Tattoo Your name is tattooed on the back And carved on the chest, the root hair that runs rampant Crawls over every part of the body With a slight puff of breeze, your shadow Would grow out of the pores 回 鄉 站在槐樹下 扯開嗓門喊了一陣 童年便從堆高的麥垛里鉆出來 撲通一聲 跳進村旁的澇池 驚慌一片蛙鳴 Returning home Standing under the pagoda tree I shout at the top of my voice for a while Childhood then creeps out from a stack of wheat hay With a plop Jumps into the flood pool by the village Scaring frogs into croaking 獨 處 鞍前馬后 奔波了大半輩子 全身的器官已經衰老 現在,我獨處一隅 開出一小塊田地 種下一些詞語 澆水、施肥 看著它,慢慢地長成 一首詩 Solitude Having served beside saddles and behind horses And on the go for most of my life My organs are old and feeble Now all alone in a corner I open up a patch of land Sow some words Water and fertilize them And watch them slowly grow into a poem 西 安 城墻如一串佛珠 掛在鐘樓的脖子上 陽光偶爾會伸出手指 撥動著,每念一下 就有一個朝代 從低矮的門洞里走出 兵俑身披盔甲 幾千年按兵不動 Xi'an The city wall is like a string of Buddha beads Hanging on the neck of the bell tower The sun occasionally sticks out its fingers To shift the beads, and each chant Brings a dynasty Out of the low doorway The terra cotta warriors in armor Stand still for thousands of years 秋 天 落葉一再暗示 一切跟生命無關的詞語 都得割舍 秋風會掏空所有修飾 只留下一片蒼白 交給天空 夕陽懷揣一絲牽掛 咽下 最后一口氣 Autumn Fallen leaves remind people again and again All words that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life Must be given up Autumn wind will hollow out all decorations Leaving nothing but a pallor To the sky The setting sun with a trace of care Breathes Its last breath 農民工 汗水是預留的種子 他們習慣在城市的邊緣 種植酒綠燈紅 窩在潮濕的工棚里 喝著西北風,就咸菜 把故鄉啃成 一輪殘月 Migrant Workers Their beads of sweat are reserved seeds The workers usually scatter on the edge of cities To grow scenes of feasting and revelry Crammed in damp bunkrooms Migrant Workers Are drinking the northwest wind With preserved vegetables And biting their homeland into A tattered moon 深 秋 往事在雨水揉搓下 褪色,縱是最美的夢 敵不過一夜秋風 寂寞如寵養的小狗 躲在相冊里 舔食著 舊痕新傷 Late Autumn Rubbed by the rain The past fades Even the most beautiful dream Can't rival a whole night's autumn wind Loneliness is like a little pet dog Hiding in a photo album Licking Its old scars and new wounds 寒 露 石榴裂嘴一笑 楓葉便羞紅了半面山坡 秋風一口一口吃掉 枝頭的鳥鳴 寒露眨著眼睛 窺視著 薄霧在陽光試探下 露餡 Cold Dew The moment pomegranates grin from ear to ear Maple leaves blush half the hillside The autumn wind eats up the chirping of birds Perching on twigs, one bite after another Cold dew blinking its eyes Peeps on Mist betrays itself Under the probe of sunshine 山 村 一聲呼喚 從炊煙里長出 馬蹄纏起晚歸的小路 如果沒有月亮 螢火蟲就打著燈籠 滿山遍野地 尋找 A Mountain Village A call Grows out of the cooking smoke Horse hooves wind up a path of late return That if there is no moon Fireflies will seek Holding up their lanterns All over mountains and fields 楓 葉 仿佛一只蝴蝶 在黃昏展開受驚的翅膀 從一本舊雜志的封面起飛 落在她的頭頂 像毛線扎成的蝴蝶結 被一條羊角小辮牢牢拴住 月光是抖落的羽毛 鋪滿初秋的夢 Maple Leaves Like a butterfly Spreading its frightened wings at dusk Taking off from the cover of an old magazine And alighting on her head Like a bow of yarn Fastened by a slender braid Moonlights are feathers shaken off Strew and pave the dream of early autumn 皮 影 從牛皮里摳出 牛脾氣 走街串巷 一把扁擔挑起 悲與歡 童年的往事 在幾根手指地操縱下 露出原形 A Shadow Puppet * Cut out of cowhide Is cow’s stubborn temperament Wandering about the streets and alleys A shoulder pole carries Sorrows and happiness The past childhood memories Under a few fingers Reveal their true shapes 秋 雨 雨就這么下著 村莊蜷縮著身子 蹲在半山腰 門縫卡斷 一條伸向遠方的小路 炊煙節外生技 從黃昏揪出 一堆往事 Autumn Rain It keeps raining like this The village huddles up Squatting halfway on the hillside A narrow opening between doors Snaps a path stretching into afar The kitchen smoke branches off And ferret out from dusk A heap of memories 楓 葉 像蓋滿公章的加急文件 順著隱密的山路 一級一級轉發下來 一字不露地 傳達到每棵樹 一夜之間 滿山遍野一片紅 Maple Leaves Like an urgent document stamped all over With official seals* Being passed along the hidden mountain paths One level down to the next Not a word revealed To each and every tree In one night All hills and dales are blazing red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倪慶行 山東農業大學外國語學院副教授,對詩歌情有獨鐘,講授大學英語,高級英語,翻譯等課程,研究方向為語篇分析、漢英對比與翻譯。座右銘:生有所為(To live is to function) >>>更多美文:自創詩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衣服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平價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洋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霹靂一頁書(布丁狗)便宜童裝推薦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聯名t恤門市在哪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霹靂秦假仙(大眼蛙)聯名童裝哪裡買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兒童上衣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高雄大遠百三麗鷗兒童襯衫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童裝特賣推薦 西門町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品牌推薦台北父親節親子裝推薦 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專櫃童裝推薦

arrow
arrow

    w86f2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