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新動力:「歐帕思」帶給我們家的快樂變革

在我們這個追求雙語精通的時代,作為家長的我,一直在尋找最佳方案,讓我們家的小寶貝,小天,能在輕鬆愉悅的環境中學習英語。小天是個八歲的活潑男孩,對於英語充滿了好奇心,但就是缺少了一個實踐的平台。學校的課程偏重於文法和閱讀,真正的口語交流機會少之又少,這讓我感到有些無奈。

偶然間,一次與老朋友的聚會中,聊起了孩子們的英語學習。朋友給我推薦了「歐帕思」,一個線上一對一英語學習平台,他說這個平台完全顛覆了他對英語教學的認知。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決定讓小天試試看。

英語學習新動力「歐帕思」帶給我們家的快樂變革

第一次接觸「歐帕思」,小天有些緊張,但很快,他就被這種新穎的學習方式吸引了。他的外籍老師不僅友好耐心,而且能夠根據小天的興趣來調整教學內容,使學習變得生動有趣。老師用遊戲和故事激發小天講英語的興趣,從而大大提高了他的口語表達能力。這種學習方式,讓小天每次上課都充滿期待。

英語學習新動力「歐帕思」帶給我們家的快樂變革

課後,「歐帕思」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和課程錄影,這讓我能夠清晰地看到小天的進步,並在日常生活中給予他更多的指導和鼓勵。這種家長參與的學習模式,不僅增強了小天的學習動力,也讓我們家庭有了更多的互動和樂趣。

更令我驚喜的是,「歐帕思」採用的教材非常先進,結合了Oxford和Cambridge最新的教學理念,讓小天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能夠了解到更多的文化知識。這種全方位的學習體驗,讓小天的世界觀變得更加開闊。

回顧這段時間的學習經歷,我最感動的是看到小天在「歐帕思」的幫助下,不僅英語能力有了飛躍性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他學會了如何自主學習,這對他未來的成長來說是無價的財富。

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提升孩子英語口語能力的家長來說,我毫不猶豫地推薦「歐帕思」。這不僅是一個學習平台,更是一個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的樂園。

如果您也想給孩子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請務必訪問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英語學習新動力「歐帕思」帶給我們家的快樂變革

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的明天打造一個更加精彩的語言學習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2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